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疫”不容辞反电诈 共建无诈校园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7:48 文/陆土燕 图/余庚    (点击: )

根据《关于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文件要求,922日中午,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开展“‘疫’不容辞反电诈,共建无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N%ABJQK@6QRTGCPL%I604`N

    会上,党支部书记单云丽组织大家集体收看反诈宣传片并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骗防诈”能力。活动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辽宁考察时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并对我校党委书记高山为2022级本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内容展开热议。

 QH7(EBCL0OLYX(_I2{ZE9@L

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今天的美好时代,要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学生党员本位,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用党风引导学院优良学风,为南华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目标积极奋斗。最后,单云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健全党建带团建协同体系,让全院学生能思想上共同进步,力量共同汇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