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0:50 文/图 黄朝晖    (点击: )

101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主持,师生代表65人参加。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二十大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选派65人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与会代表严肃有序,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与会师生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彭俊梅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1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展现了反对台独的坚强决心和强大力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青年教师刘林义博士谈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伟大复兴、建成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本科生代表古力亚.亚力坤谈到:在党的带领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内心无比激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永远做一朵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石榴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研究生代表李祺谈到: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我充分认识到“生在新时代,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所以要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强健自己的体魄,朝着德智体美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目标而努力,把自己磨炼成一个符合时代发展的接班人,用自己的所学去报效我们的祖国。

学生专场145人、师生线上1100余人同步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
下一条:“疫”不容辞反电诈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