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2022-10-17 12:12 文/图 黄朝晖    (点击: )

1017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南华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参观了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参观前,院党委书记袁中华提出要求:在二十大召开之际,院党委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廉政文化,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弘扬中华文化中崇尚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使廉洁自律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展出的80余副作品,涉及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压花等,这些展陈的艺术作品把中国传统艺术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将廉洁文化与艺术有机融合,以艺术形象充分诠释廉政文化。让60余名师生党员在体验传统文化浸润和熏陶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品味的内涵和意义,体会的精华和本色,以潜移默化的形式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