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10-24 16:54 文图/彭俊梅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64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20221024日,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开展了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彭俊梅主持,主要以观看视频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IMG_20221024_09544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彭俊梅同志号召大家要时刻把“三个牢记”铭记于心,廉洁奉公,务实勤勉,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待。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后,大家一起就“如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