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10-24 17:01 文图/刘林义    (点击: )

1022日,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了2022年度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64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主题展开。首先,支部书记刘林义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点内容进行了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深化了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其次,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国现代化”、“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短视频内容学习,加深了老师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此外,本次理论学习还通过原文和报道资料阅读、知识自测等多种方式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丰富了学习形式,充实了学习内容。

本次理论学习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学习形式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老师们进一步领会了报告精神,更加准确的把握住了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深了对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不断深化学习,把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理论学习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