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1-18 15:15 文/图 蔡嘉    (点击: )

1117中午,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一课: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蔡嘉同志为大家上党课《我是党员 我奉献》。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它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奉献是共产党人常讲常新的话题,我们党一诞生,就把奉献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党的全部奋斗史、发展史也就是一部奉献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强烈呼唤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ACF2773E84E1B1D340B96383D17D8751

一片: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片《榜样6》。

17D1815224FD24BA19638DA244F2F309

一实践:会后,支部借助主题党日带领支部党员打扫校园卫生,清理教室垃圾、广告传单,擦黑板等,为老师、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课堂环境。身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学生...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