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院赛
2021-04-15 23:54 文/刘昊阳 摄/王雯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推进校内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南华大学药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晚在一教203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院赛。本次竞赛共有57人参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选拔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出题范围包括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等一系列著作和资料。

在竞赛开始时,所有参赛选手立刻进入了状态,以激情饱满的态度开始答题。笔试途中,同学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笔试期间,井然有序,笔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竞赛结果的真实性。

本次竞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