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2-11-24 22:10 文/廖红亮 摄影/王鑫、李街蓉、李弈彤    (点击: )

为推动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药学院素质教育,20221120日上午,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药学院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青年教师王卫国,江金环,王俊担任评委,共有18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主持人队队员郭裕祖主持。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细心的讲解了比赛规则,首先各参赛队伍须由一人上台讲解展示本团队的参赛作品,随后进入评委提问答辩环节。讲解时间五分钟,答辩时间三分钟。


比赛正式开始后,每支队伍都积极地将注入团队心血的作品展示在大家眼前。他们充满创新思维的作品、简洁细腻的讲解、答辩时展现出来的冷静沉稳,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7支队伍脱颖而出,被推荐至学校参赛。比赛的最后,评委对每支队伍进行点评,对选手们表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对梦想执着追求的毅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加以改正之后更加优秀。

    

    本次比赛坚持贯彻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这一宗旨,培养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学习风气。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和土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洞悉课题...